魔术菜鸟前锋入替全明星新秀赛 看奥胖如何提携晚辈

2013年02月11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底特律活塞中锋安德鲁-德拉蒙德因背伤缺阵,奥兰多魔术新秀前锋安德鲁-尼克尔森将顶替其参加本届全明星周末中的新秀挑战赛。

  尼克尔森本赛季开打至今总共为魔术出战48场,其中有14场是以首发身份亮相,而作为首轮第19顺位新秀,尼克尔森场均7.6分和3.5个篮板的表现足以让魔术感到惊喜,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场均得分高居本赛季新秀榜第十位。

  本届全明星周末将在休斯顿举行,而按照以往的惯例,名宿沙奎尔-奥尼尔将继续担任新秀队的主教练,而和尼克尔森一样,这位传奇中锋也是从魔术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魔术二年级中锋尼克拉-乌切维奇则将代表二年级队,该队的主教练则是查尔斯-巴克利。(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