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队友打开我进攻更有效 开拓者一哥也是无解的

2013年02月10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大胜开拓者帮助火箭队稳固了西部第八的地位。此役比赛,姚明也作为特邀嘉宾目睹了目前这支年轻球队的风采。

  最大功臣就是詹姆斯-哈登,全场他上场打了37分钟16投13中得到35分11次助攻7个篮板1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

  赛后的哈登慢悠悠地整理好,穿戴好,然后很调皮地把记者的镜头当镜子整理起了自己的招牌大胡子。

  当被问到今天晚上什么原因让自己的手感如此火热的时候。哈登表示:“我只是想在场上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当我的投篮一开始频频命中时,那就给我的比赛开了个好头。”上半场哈登的命中率是完美的,8中8。哈登继续说到:“我的队友们手感也是非常火热。他们不停地命中投篮。所以这对对方来说是非常难以防守的。队友们能够投中球,我又能够获得轻松上篮得分的机会,那比赛就变得简单了。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不过上半场虽然哈登的表现是完美的,但是波特兰开拓者还是一直在和火箭队缠斗,比分并没有被拉开。阿尔德里奇今天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他全场打了37分钟23投14中抢到了11个篮板球得到31分。对于他的表现,哈登也是给予了表扬:“他就是个得分野兽,今天他又拿到了两双的成绩。他是全明星。今天晚上他对我们来说是无解的。不过幸运的是我们能够投中很多投篮,早早地就领先对手,所以他的表现没有影响到我们的比赛走势。”

  下一场比赛火箭队将奔赴加利福利亚州开启了加州三连客,第一站是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队,希望火箭队能够在全明星周末前取得更多的胜利。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