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附体!高富帅罚球暴力补扣 24+10今晚属于他

2013年02月03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顿火箭主场109-95击败夏洛特山猫,进一步稳固了自己西部前八的地位,比赛中“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表现神勇,是火箭获胜最大功臣之一。

  今天比赛开场第一球就来自于帕森斯反击中的快攻扣篮,这一球也为整场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调。第一波高潮从7分56秒开始,到6分56秒结束,全程刚好1分钟:帕森斯先是两次通过空手走位兜出外线接球即射,连中两粒三分球,之后又在对方进球之后偷下快攻完成三分打。短短1分钟之内,他一个人连得9分,直接帮助火箭19-7取得两位数领先!

  第二节帕森斯没有继续第一节那样旺盛的砍分势头,不过依然为我们奉送了两次精彩的表演:

  9分37秒,阿西克罚球不中磕篮筐后沿弹出,就在山猫防守球员还在仰头望天等着篮板球落下时,人丛中一道白影从天而降,第一时间双手将球按回篮筐--慢动作显示,帕森斯当时身处三分弧顶,在阿西克罚球出手的一刹那启动偷溜,完成惊天补扣!这一球,像极了当年乔丹在全明星赛上的经典补扣。

  仅仅两分钟之后,帕森斯又在一次攻防回合中展示了自己全面的能力:他先是在篮下封掉了榜眼秀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的上篮,然后又机敏地抢到了一个混乱中的长篮板,随即一传出手,助攻哈登飞扣得分。整个一系列动作,充分显示出帕森斯出众的防守意识以及良好的场上大局观,就像新秀赛季某场比赛解说员所说:“这孩子就是知道怎么打球!”

  在帕森斯的努力之下,火箭半场结束时62-51继续保持着两位数领先优势,帕森斯个人贡献17分5个篮板2次助攻。

  下半场风云突变,山猫在第三节末第四节初忽然发动起一波绝地反击,从10分落后硬生生扳为反超5分。关键时刻,林书豪[微博]连续失误,哈登铁声连连,结果又是帕森斯挺身而出为火箭续命。

  快攻跟进补篮、底角的果断三分、助攻帕特森[微博]篮下进攻得手,火箭队第四节所得的前9分中,除了阿西克篮下补篮所得的两分,全部和帕森斯直接相关。凭借这一波攻势,火箭终于稳住战局,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帕森斯最终数据定格在2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

  此战过后,火箭继续在西部第八名的争夺中领先开拓者一个身位,占得先机。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