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豪:我们要加强防守 高富帅:能打新秀赛很幸运

2013年02月02日07:26  休斯顿华夏时报

  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进行了队内训练。林书豪[微博]和帕森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当林书豪被问到在上场与掘金的比赛中,前面几节领先后来却被反超的感受时,林书豪回答说:“我们开始领先了些分数,可后来情况每况愈下,就像从山坡上滑下的感觉。不过我们在那场比赛中整体表现不错,我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去试图挽回不利的局面。”

  另外在被记者提到之前球队篮板抢的很不错,但是最近球队在抢篮板方面不太好的问题时,林书豪认为每个人都需要负起责任,去努力防守,积极拼抢篮板。最后林书豪还强调了减少失误和加强防守的重要性。

  钱德勒-帕森斯在接受训练后的采访时,首先表达了对自己能成为火箭队的一份子而感到荣幸和兴奋:“我感到兴奋,能被选中成为火箭队的球员,作为队中的一份子我非常荣幸。”

  另外记者提到了如今全球有一百多个电视台将转播火箭的比赛,帕森斯表示:“这很酷,这很了不起,并且我的家人也可以看我的比赛,这将会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当被问到对于入选全明星的新秀赛的看法时,他答道:“我很幸运,我真的很幸运!我要感谢大家给我的这次机会。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尤其是在全明星赛今年在休斯敦举办的情况下,能够在主场参加全明星将会是一次很特别的经历。”

  最后帕森斯还谈到:“我知道我们输掉了一些比赛,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尤其重要的是两点,一是一对一的防守,二是和失误的减少,如果我们能在这两方面做好,情况将会有所改变。

  (西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