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谈冲突怒气未消:科比推我! 把手放身上就不爽

2013年01月28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洛杉矶时间27日),湖人[微博]这赛季之前还没赢过西部前四的球队,结果雷霆成了炮灰,成就了对方。雷霆球员赛后普遍比较郁闷,最郁闷的当属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说起下半场和科比的那次小冲突,他还愤怒不已。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科比进攻突到篮下,面对两名雷霆球员防守准备上篮,威少想从从后面掏球,打到了科比,两人纠缠在一块,科比顺势推了对方一把,威少很不爽,也回了一手,裁判及时拉开两人,吹了科比一个技术犯规,只给了威少一个普通犯规。

  “他推了我,就是这情况,我被人推了,”威斯布鲁克赛后说,“我不介意飙垃圾话,但我不喜欢别人把手放到我身上来。”

  自那以后,两人在场上一直飙垃圾话,场面看上去比较火爆。有趣的是,两人在前三节得分助攻都上双,三双唯独差一个篮板球,可打完四节比赛,两人都没有拿到三双,威少得到17分、13次助攻和9个篮板,科比轰下21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帮助湖人取得两连胜。

  “科比瓦解了我们,连续两场比赛拿到14次助攻,我不知道他之前有没有做到过,但这能告诉我们他有多厉害,”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微博]说,“大部分球员不能什么都做,但他无所不能,能打出高篮板比赛,也能打出高助攻比赛,很明显,他还能得81分。”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