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后来居上主场灭太阳 老鹰强硬退爵士止住连败

2013年01月12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猛龙在主场大胜山猫;老鹰终于反弹,主场击退爵士;篮网持续最近火热的势头,下半场发力,主场大胜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78-猛龙99

  猛龙(14-22)二连胜,最近13场赢了10场。何塞-卡尔德隆第四节没上场,得了15分6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3分8个篮板,埃德-戴维斯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兰-安德森16分,凯尔-洛瑞[微博]9分6次助攻。

  山猫(9-26)二连败。肯巴-沃克得了12分8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本-戈登12分,雷蒙德-塞申斯11分。山猫全场命中率只有35%,其中三分球12投仅3中。

  猛龙多人受伤,安德里亚-巴尼亚尼、里纳斯-克雷扎、阿隆-格雷和尤纳斯-瓦兰休纳斯都未能上场,而新秀泰伦斯-罗斯在上一场也缺阵,好在今天复出。

  在上一次交手时,猛龙客场以1分惜负,今天也要报一箭之仇。他们状态出奇地好,开场后卡尔德隆两次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0-2。本节中段,卡尔德隆又投中三分,猛龙以19-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首节猛龙以29-16领先。

  猛龙全场一直领先。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猛龙就以38-18取得20分的优势。上半场山猫只能将比分追成39-53。

  下半场猛龙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四节一开始,洛瑞就投中三分,猛龙以79-58遥遥领先,山猫无力构成威胁,客场的二连胜也终止。

  爵士95-老鹰103

  老鹰(21-14)结束了四连败。全队6人得分上双,德文-哈里斯24分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微博]12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伊万-约翰逊13分,扎扎-帕楚里亚12分。

  爵士(19-19)二连胜终止。兰迪-弗耶拿下了25分,艾尔-杰弗森23分10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20分13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2分。

  老鹰主帅拉里-德鲁已经出离愤怒了,甚至公开抨击自已的球队太“软”了。今天碰到强悍的爵士,老鹰终于展示强硬的一面。

  上半场还有1分08秒时,霍福德空中接力暴扣,老鹰将比分追成43-47。本节最后一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

  爵士在三节过后以76-68扩大优势。

  第四节还有4分09秒时,爵士还以92-88领先。老鹰终于发威,史密斯突破上篮得手,霍福德则补篮得分,此后又是一次空中接力,老鹰以94-92反超。

  爵士关键时间手软,最后5分钟只投中一球。老鹰大举攻击,比赛还有29秒时,威廉姆斯三分命中,他们以101-95领先。老鹰以一波15-3结束比赛,一举逆转。

  太阳79-篮网99

  篮网(21-15)五连胜。乔-约翰逊得了19分,德隆-威廉姆斯15分6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3分8个篮板,雷吉-埃文斯7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玛肖恩-布鲁克斯[微博]17分,安德雷-布莱切15分8个篮板。

  太阳(12-26)五连败,客场已经是12连败。贾里特-达德利18分,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2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2分6个篮板。香农-布朗替补出场,得15分。

  太阳上一次客场12连败以上还是在1984年,场上的很多球员那时甚至还没出生。篮网打太阳却不来劲,在新泽西时,他们主场对太阳已经是五连败,包括在2006年两加时以157-161失利的比赛。不过最近篮网状态正佳,他们在下半场发力,一举结束了这个尴尬的记录。

  上半场太阳一度以53-42领先,不过篮网在下半场大举攻击。约翰逊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0-0,一举以56-55反超。

  太阳以63-62再度反超后,篮网内线发力,布莱切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突破上篮得手,而洛佩斯则连续罚球命中,篮网以一波12-3结束本节,一举以74-66超出。本节篮网以28-13胜出。

  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太阳还未能得分,而约翰逊两度三分命中,篮网打出10-0后,以84-66领先,胜负就此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