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年合约签马刺旧将 为腾空间哈登替补将被裁

2012年12月31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在推特上爆料,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安德森将在今天与休斯顿火箭签约。

  而《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也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安德森与火箭的合约是3年,第三年为球队选项。最终签约时间可能是明天,库克可能因此被裁掉。”此外,之前一直未能落实的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也将正式加盟,他也将得到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詹姆斯-安德森89年生人,2012年首轮第20位被马刺选中,毕业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但是2012年12月20日,马刺为了激活科怀-伦纳德宣布裁掉安德森,他本赛季代表马刺出战10场,场均获得9.4分钟,得到3.4分和1.4个篮板。

  达奎安-库克本赛季为火箭打了16场,首发1场,场均得分3.4分,1.1个篮板。

  (暖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