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展望新年称将有更高追求 马布里:期待明年比赛

2012年12月31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北京队用一场大胜告别了成功的2012年,闵鹿蕾[微博]赛后说:“对我们来说,过去一年既收获了荣誉,也带来了信心。新的一年,我们会有更高的追求。”

  赛后闵鹿蕾一脸轻松,有记者提醒他这是北京队2012年最后一场比赛,他笑了笑说:“2012年对我们是难忘的一年,我们收获了荣誉,更对自己有了信心。但无论是球队还是个人,我们都不能停留在过去。新的一年,我们要有更高的追求。”谈到这场波澜不惊的比赛,闵鹿蕾说:“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开局抓得不错,比上一场好得多。第三节老马知道他该发力了,所以我们赢了比赛。”

  马布里[微博]赛后对过去的一年也做了总结,他说:“我们过去一年打得不错,我有很多美好回忆。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我也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