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三双雄鹿仍负森林狼 防守致胜灰熊轻松拔活塞

2012年12月01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森林狼主场力克雄鹿;灰熊继续高歌猛进,主场轻松拔掉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5-森林狼95

  森林狼(7-8)苦战过关。卢克-里德诺得了16分,JJ-巴里亚15分5次助攻,凯文-勒夫[微博]15分14个篮板,尼古拉-佩科维奇14分16个篮板,阿列克谢-斯维德16分。森林狼在篮板上以56-47占优势。

  雄鹿(7-7)二连败。蒙塔-埃利斯和布兰顿-詹宁斯各得18分,约翰-亨森10分7个篮板,拉里-桑德斯打出三双,贡献了10分、12个篮板和10个盖帽。

  雄鹿虽然输了比赛,但小将桑德斯的表现令人吃惊。这个进入联盟三年的前锋不断送出大帽,最终打破了个人的盖帽纪录。

  上半场雄鹿以47-57落后,第三节他们出色的防守令森林狼只得了11分,将比分追成63-68。

  比赛还有9分51秒时,乌德里中投命中,雄鹿只以69-70落后。斯维德还以一球后,森林狼又取得领先。两队此后相继失手,在2分钟内都未能得分,雄鹿在此期间甚至两罚不中。

  比赛还有7分05秒时,斯维德投中三分,此后他又抢断,勒夫上篮得手,森林狼完成11-0的攻击波,又以81-69拉开差距。

  雄鹿未能再构成威胁。不过他们让桑德斯留在场上,终场前12.2秒,他抢下进攻篮板,轻松上篮得分后,完成生涯第一次三双。

  活塞78-灰熊90

  灰熊(12-2)四连胜,仍居联盟之首。鲁迪-盖伊得了18分,马克-加索尔17分11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7分5次助攻。达雷尔-亚瑟11分,贾里德-贝勒斯10分。

  活塞(5-12)二连胜终止。格雷格-门罗得了17分9个篮板,达奎安-普林斯15分,布兰顿-奈特[微博]10分。

  第二节还有6分58秒时,维兰纽瓦投中三分,活塞以33-32反超,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斯贝茨此后补篮得手,灰熊连得4分,开始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灰熊以53-45领先。

  活塞在第三节将比分扳成57-57,康利两度三分命中,然后又送出妙传,盖伊空中接力扣篮,灰熊以70-60拉开差距。三节过后,灰熊以76-66领先。

  两队最后一节命中率都不高,灰熊在本节前4分钟40秒只投中一球,但仍保持优势。

  终场前3分25秒,灰熊以87-74领先,此后他们连连投篮失手,但也成功防住了活塞。终场前4.9秒,灰熊才由康利投中一记无关大局的三分。(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