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少48分雷霆击退爵士 韦斯特31+11步行者弑国王

2012年12月01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雷霆顶住爵士最后一节的反击,主场过关;步行者客场苦战之后拿下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94-雷霆106

  雷霆(13-4)四连胜。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了25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3分、13个篮板、8次助攻和7个抢断,不过他的失误也高达8次。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2分7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斯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文-马丁19分。

  爵士(9-8)二连胜终止。艾尔-杰弗森得了16分11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3分6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3分6个篮板,兰迪-弗耶12分。替补出场埃内斯-坎特18分为生涯之最,其中有14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他还抢下7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3分。

  雷霆完成连续三个主场。此前两场主场都是轻松过关,包括45分大胜山猫,今天他们冲着25年来第一次连续三场胜20分以上的目标而去,在前三节占尽上风,但在最后一节遭到威胁。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爵士以25-24超出,但这是最后一次。马丁两罚两中,塔比特紧接着扣篮得手,雷霆发动16-5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过半时以40-3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雷霆以54-42领先。

  雷霆双少不断冲击,再加上内线悍将和帕金斯也表现出色,雷霆牢牢控制局面,前三节以83-67领先。

  爵士在第四节发起反击,比赛还有7分41秒时,坎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只以83-88落后。雷霆不会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威斯布鲁克此后两次抢断成为关键,在雷霆以90-83领先后,威斯布鲁克抢断得手,但又被厄尔-沃特森抢回去,威斯布鲁克从身后追上,又把球抢回来。他迅速传给前方的帕特森[微博],后者吊给杜兰特,杜兰特双手暴扣,主场球迷欢声雷动,雷霆在比赛还有5分21秒时又以97-85拉开差距,爵士此后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步行者97-国王92

  步行者(8-8)二连胜。大卫-韦斯特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乔治-希尔2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萨姆-杨[微博]12分。

  国王(4-11)二连败,仍在西部垫底。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19分16个篮板,马库斯-索顿[微博]15分。弗雷德特-吉默尔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各得12分。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10分钟时,托马斯-罗宾逊突破上篮得手,国王只以71-74落后。国王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罗宾逊此后投篮不中,国王虽仍有球权,可惜重新进攻未果,被逼成24秒违例。希尔和萨姆-杨相继投中三分,76人以80-71领先。

  国王仍紧追不舍。比赛还有11秒时,索顿两罚两中,他们只以92-94落后。

  步行者很配合,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让比赛仍有悬念。索顿的三分出手未能命中,国王只得再次犯规,希尔两罚两中,悬念消失。(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