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拜纳姆疑似下一个奥登 不上场怎么拿顶薪?

2012年11月27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安德鲁-拜纳姆虽然在今年夏天加盟了费城76人,但他至今还没有参加比赛。看起来,这个大个子又将被伤病困扰,成为下一个格雷格-奥登[微博]

  在今年夏天,76人参与了交易德怀特-霍华德的操作,他们得到了强力中锋拜纳姆,但问题是,拜纳姆到现在为止,甚至还没有和76人一起合练过。只要新闻发布会有关于他的消息,那么一定是回归日期推迟。76人总经理尼克-迪里奥表示,拜纳姆的回归底线是无限期的。

  最新的伤情出现在拜纳姆的左膝,但是内幕人士称,拜纳姆的这次伤病是因为打保龄球而产生的。这件事不仅让人看到拜纳姆的幼稚和不负责,而且也让人觉得他更脆弱了。难道拜纳姆会是下一个奥登吗?

  通常来说,NBA[微博]历史上的中锋们,往往会被伤病毁掉,比尔-拉塞尔、拉尔夫-桑普森、姚明一记沙奎尔-奥尼尔都是这样,他们会在后背、膝盖和脚趾出现各种伤病,然后突然退役。目前,最接近先辈们的球员就是奥登和拜纳姆。

  这两人也有一些相似点——他们都是高顺位新秀,拜纳姆是10号秀,奥登更是状元秀。两人都不能保持健康,奥登的新秀赛季因为膝伤报销,在2008-09赛季,他因为脚伤和膝盖伤势缺席5周,2009-10赛季,他只打了21场比赛就再度报销。自从2009年以来,奥登就一直没有再打比赛,而奥登现在也只有24岁。

  现在,拜纳姆的两个膝盖都再度受伤了,不管他是为什么受伤,这都非常像奥登。事实上,奥登和拜纳姆都很年轻,如果能保持健康,他们会很强悍。只是因为膝盖,这两人逐步成为媒体的笑料,特别是因为最近的保龄球事件。

  奥登本赛季可能还会继续作壁上观,而拜纳姆则更艰难,这是他的合同年,能不能打比赛关系到他是否能拿顶薪,但他首先需要做的,是回到赛场。

  (咕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