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主场龙长途奔袭绝杀 国米客场3连败跌出前三

2012年11月27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1时),意甲第14轮在塔尔迪尼球场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微博]0比1负于3月以来主场不败的帕尔马,正式比赛客场3连败(含欧联杯),近3轮仅拿到1分,排名跌至第4位。稍前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1比0胜卡利亚里,升至次席,落后尤文图斯[微博]2分。哈姆西克射进致胜一球。

  领头羊尤文本轮输球,国米有机会将差距拉近到1分。欧联杯大轮换后,斯特拉马乔尼恢复主力阵容,卡萨诺和加尔加诺停赛,阿尔瓦雷斯出任前腰,与米利托[微博]和帕拉西奥组成阿根廷进攻线,瓜林伤愈复出填补中场空缺。

  帕尔马是本赛季意甲3支主场不败球队之一,上次联赛主场告负要追溯到3月17日0比2不敌AC米兰[微博],此后11个主场8胜3平。主帅多纳多尼排出4后卫阵型,边锋比亚比亚尼出战老东家。

  开场4分钟,马尔基奥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萨穆埃尔前点距门5米处解围却铲向本方大门,汉达诺维奇反应极快侧扑封出,阿毛里右侧小角度补射被小胡安封堵[点击观看视频]。第13分钟,阿尔瓦雷斯被马尔基奥尼绊倒,瓜林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偏出近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17分钟,圣索内左路低传,巴尔德斯在门前28米处抽射高出。

  坎比亚索争顶被扎卡尔多顶中后脑勺倒地,好在问题不大。第29分钟,帕拉西奥右路回传,瓜林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31分钟,圣索内在门前30米处打偏。1分钟后,比亚比亚尼右路传中,阿毛里前点距门8米处冲顶角度太正,汉达诺维奇没有移动将球封出。

  第35分钟,国米右侧开出任意球,拉诺齐亚后点头球摆渡,坎比亚索在门前4米处头球一蹭被米兰特封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7分钟,巴尔德斯右路内切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却被队友阿毛里挡出。国米随后打出反击,戈比阻挡边路形成突破的帕拉西奥,被黄牌警告,巴尔德斯左侧开出任意球,帕莱塔后点头球偏出近门柱。第44分钟,比亚比亚尼左侧距门25米处抽射蹭后卫稍偏出远门柱,巴尔德斯右侧开出角球,阿毛里争顶被汉达诺维奇得到。

  下半时开始半分钟,米利托左侧禁区前沿低射被米兰特得到。第50分钟,戈比左路传中,比亚比亚尼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一蹭弹地偏出远门柱。第51分钟,圣索内32米开外匆忙抽射高出。1分钟后,坎比亚索转移到禁区右侧,瓜林在门前13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第54分钟,巴尔德斯右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碰人墙稍稍变线,汉达诺维奇稳稳拿到。

  比亚比亚尼受到阿尔瓦雷斯冲撞,膝盖受伤接受治疗。第63分钟,米利托左路回传,瓜林在门前27米处重炮被米兰特指尖托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73分钟,米利托禁区右侧内切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被米兰特倒地没收。阿尔瓦雷斯被库蒂尼奥换下,罗西被贝纳卢阿内换下。国米第75分钟大门告破!圣索内中线以后带球奔袭40米,比亚比亚尼跑动带开后卫,圣索内在门前21米处低射钻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比亚比亚尼被贝尔福迪换下。第81分钟,库蒂尼奥左肋直传,米利托米利托回做,库蒂尼奥禁区前沿推射被米兰特没收。第85分钟,巴尔德斯左侧开出任意球,贝纳卢阿内在门前12米处甩头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邓肯和利瓦亚先后出场,替下小胡安和坎比亚索。邓肯放倒贝尔福迪,被黄牌警告。补时第4分钟,贝尔福迪禁区左侧低传,阿毛里在门前12米处转身扫射被封堵。国米最终无力挽回败局。

  帕尔马(4-3-3):83-米兰特/87-罗西(74'28-贝纳卢阿内),5-扎卡尔多,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8-戈比/32-马尔基奥尼,10-巴尔德斯,20-阿夸/7-比亚比亚尼,11-阿毛里,21-圣索内(78'9-贝尔福迪)。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40-小胡安(86'41-邓肯)/4-萨内蒂,14-瓜林,19-坎比亚索(90'88-利瓦亚),55-长友佑都/11-阿尔瓦雷斯(73'7-库蒂尼奥)/8-帕拉西奥,22-米利托。

  那不勒斯客场1比0胜卡利亚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卡瓦尼和潘德夫双双缺阵,因西涅挑起锋线大梁,第22分钟险些首开纪录,他突破阿里奥多后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击中右门柱内侧沿门线滚动,但就是没进。下半时开始3分钟,孔蒂右路低传,小卡纳瓦罗在内内前面解围击中本方横梁。第73分钟,因西涅禁区左侧低传碰孔蒂变线,埃克达尔中路抢在苏尼加身前解围,却将球捅给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左侧距门8米处推进远角,由于哈姆西克射门前是对方球员触球,因此没有越位,1比0。

  (马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