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玩火被骑士摁头打 9失误被射10三分大比分落后

2012年11月25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骑士的凯里-欧文继续因伤缺阵,杰里米-帕戈顶替他首发。而热火的“白热”纯白球衣,本场则首次亮相。第二节热火发挥不佳,被对手打出30-22,半场以48-59落后。骑士方面,杰里米-帕戈得到10分,阿隆佐-吉9分。热火方面,克里斯-波什全队最高的15分,另有5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11分,失视频-詹皇黄金机会选择失误 诡异传球韦德险受伤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误4次。

  第二节开始,骑士三分不中,热火则依然由波什在内线造成杀伤,造成欧米-卡斯比犯规,2罚全中。回过头来,卡斯比“将功补过”命中,骑士依然领先4分。诺里斯-科尔也毫不客气,中投命中将分差拉近到2分。但接下来,迈克-米勒却被判进攻犯规。9分51秒,丹尼尔-吉布森高位送出妙传,篮下泰勒-泽勒无人防守上篮命中。

  9分09秒,雷-阿伦切入中路,骑马射箭命中。但随后他的三分球不中,而杰里米-帕戈转过头来,趁热火立足未稳,果断出手命中,加上之前造成米勒犯规2罚全中,骑士又将分差拉大到6分,39-33,热火被迫暂停。随后,虽然热火由米勒命中,但吉布森又为C.J.-迈尔斯送出传球,后者三分命中。好在米勒马上还以颜色,命中三分球,分差依然在4分。6分54秒,迈尔斯投桃报李,给吉布森送出助攻,后者中投命中。

  詹姆斯和韦德随后归来,6分03秒,波什内线遭包夹,传给外线无人看防的詹姆斯,他却没有选择出手,而是慢三步突入内线,将球交给篮下的韦德,后者上篮造成安德森-瓦莱乔犯规,2罚全中。波什造成迪翁-韦特斯犯规,暂停后2罚1中,不料韦特斯将功补过,又命中三分球,波什还以颜色,中投命中,但韦德高难度转身后仰投篮,却弹框而出。3分54秒,热火快攻,马里奥-查尔莫斯人缝中传给波什,后者再造阿隆佐-吉犯规,2罚全中,2分钟内连得5分。

  3分11秒,詹姆斯突入内线,本该上篮却选择传球,结果失误,骑士打出快攻,由特里斯坦-汤普森爆扣得手,分差依然在6分,热火被迫暂停。随后,热火加强防守,造成瓦莱乔走步违例,詹姆斯则连续获得罚球,4投3中,分差回到3分。但热火外线防守依然稀松,卡斯比和帕戈接连命中三分球。而热火则再失误,半场失误已达9次。随后,瓦莱乔中路又接传球轻松上篮命中,骑士打出8-0,分差被拉大到11分,这也保持到半场结束。骑士半场三分球19投10中。(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