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动态汇总:马刺急签旧将 绿衫军裁掉米利西奇

2012年11月22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今天NBA[微博]有14场比赛,除了犹他爵士和孟菲斯灰熊之外所有球队将悉数登场。以下是今天国外各方媒体以及记者为我们带来的动态汇总。

  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他们曾经在2010年首轮第20顺位选中的詹姆斯-安德森,以弥补队中两位小前锋考伊-莱昂纳德和史蒂芬-杰克逊因伤无法出场的困境。过去两年,安德森一直在马刺打球,不过他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今夏合同到期后并没有接到马刺的续约合同。

  布鲁克林篮网:NBA官方今天宣布,由于连续第二次在球场上假摔,篮网的雷吉-埃文斯将被罚款5000美元,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一张假摔罚单。

  新奥尔良黄蜂:黄蜂方面宣布,由于脚踝伤势影响,球队的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将会缺席今天球队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在昨天球队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戴维斯就因伤未能出场。

  金州勇士:勇士官方宣布,球队的澳大利亚籍状元安德鲁-博古特目前已经可以在跑步机上训练,预计下周就可正式恢复训练。

  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今夏刚刚签下的03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本赛季他只为绿军出场了1次。此前有消息显示,米利西奇的远在欧洲的母亲有病在身,这也成为了他最终离开绿军的直接理由。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