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左脚扭伤缺席投篮训练 闪电侠:打快船我想上!

2012年11月15日0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洛杉矶时间11月14日),热火[微博]今天做客洛杉矶挑战快船[微博],强强对话,这是联盟今天的焦点比赛,不过由于左脚有伤,德维恩-韦德[微博]可能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

  热火今天的投篮训练安排在当地时间10点(北京时间凌晨2点)开始,训练过程将近两个小时。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向记者透露,韦德没有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

  “德维恩今天没有参加投篮训练,”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的左脚有些不舒服,今天稍晚些时候会接受X光检查以确定伤情,然后我们再决定是否今天让他出战。”

  韦德是在美国时间周一客场与火箭的比赛中受的伤,他当时在比赛中踩到了队友克里斯-波什[微博]的脚上,当场比赛,闪电侠出战将近40分钟,贡献了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这不是韦德最近一周第一次受伤,上周客场打老鹰,他因感冒缺席了一场比赛,周日客场打灰熊,他又在比赛上弄伤了右手大拇指。加上今年夏天刚刚动过刀的膝盖,闪电侠这赛季才开始身上就已经有了多处伤病。

  虽然没有参加训练,韦德还是表示,自己想要打客场与快船的比赛,他说:“我想要上场打球。”

  快船目前是三连胜,而且每场胜出对手至少13分,热火目前是在六连客征程中,已经结束的三场战绩是2胜1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热火队中有四位球员打快船的平均得分都在22+,其中韦德场均26.9分,勒布朗-詹姆斯23分,克里斯-波什22分,雷-阿伦22.6分。快船阵中也有打热火的高手,比如贾马尔-克劳福德,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52分)就是在对阵热火时拿到。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