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老兵明日迎赛季首秀 他与钱德勒将组禁飞区

2012年11月09日0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尼克斯老将马库斯-坎比,将在明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秀。他因左腿肌肉拉伤错过了尼克斯的前三场常规赛。

  球队主帅伍德森在采访中透露了这一消息:“我不确定坎比明天能打多久,但他肯定会上场。重要的不是他可以打多少分钟,而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贡献多少。我会为球队找到最佳的赢球方式。”

  伍德森对于坎比的能力也是非常认可:“他的复出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他在不同的体系里都证明过自己的价值,在防守端具有足够的天赋。他不仅可以封盖,也可以得分。”

  38岁的坎比已经在NBA[微博]效力了17个赛季,这名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上赛季在火箭场均依然可以贡献9个篮板和1.4个盖帽。

  尼克斯在开赛的三连胜中,将对手得分控制在场均85.3分,位列联盟第一,他们对手的命中率也只有40%。健康的坎比无疑会让尼克斯的防守更加恐怖。

  坎比对自己在球队的定位十分清晰:“无论何时球队需要我,我都会提供帮助。前三场我没有比赛,球队已经建立起了不错的化学反应,现在看看我可以再带来什么吧。”

  坎比大部分时间将作为钱德勒[微博]的替补出场,不过钱德勒本人认为坎比的贡献绝不止于此:“他的加盟影响十分巨大,他在关键时刻也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不只是替补出场,他能做到很多。”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