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控卫后悔与球迷生冲突 辱骂对象竟是总裁之子

2012年11月08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因为在与洛杉矶快船[微博]的比赛与辱骂场边球迷,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后卫史蒂夫-布雷克于昨天受到了联盟为他开出的罚单。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布雷克对于自己的行为表达了悔意。《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布雷克辱骂的球迷还大有来头。

  当时,湖人已经被快船甩开了10分,眼看着大势已去球队将遭遇三连败,布雷克怒从心中来。当裁判吹罚他的第六次犯规将他罚出场的时候,他与场边的一位球迷吵了起来。从视频来看,布雷克当时口出秽言,辱骂了那位球迷。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布雷克对于自己的行为也心生悔意,他表示自己虽然不会公开道歉,但他确实很后悔这么做。

  “在球场上我也许会很容易生气,”布雷克说道,“但在球场下我从来不会与人发生这类冲突。我不会公开道歉,但我确实后悔这么做。你知道,我只是对于球队将会以0胜3负的成绩开局感觉太失望了。”

  据称,遭到布雷克辱骂的球迷叫做兰斯-杰克逊,当时他在布雷克下场时大声告诉布雷克“你应该把那些空位投篮命中”,这才引来了正在气头上的布雷克一番狂喷。《洛杉矶时报》透露,这位球迷的父亲是著名品牌《LA Gear》的CEO斯蒂夫-杰克逊,他们全家已经拥有8个湖人主场场边专属座位很多年。如果你细想一下湖人场边座位的票价,以及那些坐在场边的人(几乎全是大卫-贝克汉姆、“谢耳朵”这样的明星),也许就会知道这位布雷克辱骂的球迷在当地的地位了。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史蒂夫-杰克逊带着自己的儿子兰斯-杰克逊拜访了湖人的训练,并与布雷克进行了交流。《洛杉矶每日时报》的记者表示,尽管布雷克没有公开表达歉意,不过在与杰克逊父子的私下交流中,他已经对自己的行为道歉,并表示双方已经建立了友好的关系。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