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是联盟第一后场组合? ESPN五人组三人说YES

2012年11月07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ESPN报道,ESPN固定栏目“是真是假”又推出了,ESPN聚集5名专家,对NBA[微博]最近出现的一些现象给出评判。在本期“是真是假”中,专家对休斯顿火箭的后场组合进行了评判,评判内容是“火箭可能有联盟最棒的后场”,5名专家中,有3人都认为这是真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在最近三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大爆发,场均35.3分6.3篮板6.3助攻1.7抢断,林书豪[微博]辅助到位,场均15.3分5.7篮板7.3助攻2.3抢断,两人的组合侵略性极强,而且非常全面。帮助火箭打出了2胜1负的成绩。哈登也拿到了周最佳球员。那么,我们是否可以认为火箭可能拥有联盟最棒的后场组合呢?

  郝博纳:假的。哈登目前确实是联盟中最棒的后卫,但林书豪还需要提高,尤其是在命中率方面,此外还要减少失误。林书豪还需要在更长的时间里证明自己,这样我才会将他的排位提升一些。我依然认为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的组合比较强,史蒂夫-纳什[微博]和科比-布莱恩特一旦找到默契,也会非常强悍。

  梅森:假的。哈登和林书豪在出场时间上不会非常一致,而帕克(3场比赛送出27次助攻,只有6次失误)和健康的吉诺比利是NBA最具完整性的后场组合。

  麦克弗森:是真的,完全肯定。我觉得哈登未来会从目前的超人状态回归地球人状态,但现在联盟缺乏真正的得分后卫(本赛季联盟前20位的球员中,除哈等外,其他人都超过30岁),这证明哈登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哈登的到来也让林书豪的压力骤减,如果他们能并肩作战共同成长,那会非常棒。

  孙纳金:真的。在我的定义里,“最佳后场组合”意味着“能打出很多亮眼表现,让人非常有欲望观看”。而现在的火箭就是这样。林书豪和哈登渐入佳境,非常激情,我爱这样的球队。

  瓦法:是真的。林书豪和哈登的配合看起来非常棒。通常,双能卫的后场组合并没有什么好吹嘘的,但林书豪和哈登的得分能力与处理球的能力是联盟其他球队非常妒忌的,哈登和林书豪和组合非常棒。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