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替补核心成众矢之的 贾米森:我需要时间复苏

2012年11月07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不仅打造出了一套梦幻首发,就连替补阵容也添置了两位实力不俗的球员,只是他们还未能展现出自己的价值。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作为湖人替补阵容中的核心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和约迪-米克斯在赛季初的表现远没有达到人们所期望的水准,这导致球队替补得分继续在联盟垫底位置徘徊。

  湖人之所以找来老将贾米森是看中他的得分能力,但后者却打得缩手缩脚,而米克斯的外围投射能力更是不见踪影。湖人上赛季的替补阵容场均得分位居联盟垫底,那么在对第二梯队进行了一番升级后,如今又处在怎样的位置上呢?替补场均贡献18.8分列全联盟第29位,仅次于波特兰开拓者。

  贾米森在过去的机场比赛中平均上场时间为16.8分钟,场均贡献4.3分和4.3个篮板,这要远低于他职业生涯场均19.5分和7.8个篮板的表现。这位拥有着15年NBA[微博]经验的老将在从首发阵容沦落到替补角色后显然有些不太适应。“要知道,我早就听到人们这么说了,‘你必须打得更具侵略性。’”贾米森在湖人击败了底特律活塞的赛后说,“但我还是要跟随球队的进攻套路。”

  难道教练就对此没有任何措施么?“教练组清楚希望我有怎样的表现,他们也设法让我的个人数据得到提升,但这需要一些时间。”贾米森说。

  相比之下,米克斯的处境更为糟糕,主帅迈克-布朗甚至逐渐倾向于将德文-伊班克斯作为科比-布莱恩特的首选替补得分后卫。在与活塞一役中,米克斯仅得到了4分钟的上场时间,这可不是个好迹象,而场均2分进账的表现也不难理解主教练为何缩短他的上场时间。“我真的无可奈何,现在完全不受我掌控,这都是教练的决定。”米克斯说,“有些让人沮丧,因为每个人都渴望上场打球。”

  事实上米克斯也并非“一无是处”,他在训练中的投入程度便让人印象深刻,他在球队的训练课程结束后继续留在场上试图找回外线手感并最后一个离开,付出终有回报,相信这一切布朗也都看在眼里。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