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败后又1消息让湖人心凉透 嫡系:禅师肯定不复出

2012年11月01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备受瞩目的洛杉矶湖人[微博]新赛季刚开始就遭遇麻烦,刚刚组成的超级F4组合,不仅季前赛8连败,常规赛也是两连败开局。10连败,这样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一时间群情激愤,湖人的支持者们可不干了。

  当你拥有一支满是全明星的首发阵容,拥有联盟最顶尖的得分后卫、中锋和控球后卫,还有号称最会传球的大前锋,以及一个至少曾经是防守最强的小前锋,这样的一支球队,在连续面对两个不算强的对手时,都输的没脾气。外界能怎么办?不能去骂那些早已证明了自己的球员,那教练受累,骂声他来担吧。

  说起迈克-布朗,此君似乎从接手湖人那一刻起,耳边就没停止过骂声。先不论他在湖人的实际表现如何,看看他的前任,你就能明白为何这么多人对这个“面包”驶入仇敌了。菲尔-杰克逊,不管他人走到哪里,都会是布朗挥之不去的阴影。如今湖人开季两连败了,禅师的名字想不被提起都难。

  不过对于湖人来说,下面要说的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作为当年杰克逊的嫡系爱将,卢克-沃顿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颇为神秘的透露:“禅师不会复出当教练的,他可能会回来做篮球相关的工作,但不会是球队主教练。”小沃顿何许人?曾被禅师形容为“自己的儿子”,他说出这话,真是让湖人球迷们凉了一半的心,彻底全凉了。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