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训+减肥明星夫妇齐复出 雅里奇:喜欢NBA我不假摔

2012年10月29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甄磊报道 球星老公,名模老婆,这就是雅里奇与利玛组成的明星家庭。三年前,他们奉子成婚,成为令人艳羡的天生一对。三年后,他们的第二个女儿出生之后,两人都在努力回到职场。

  雅里奇参加了公牛训练营和季前赛,可惜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还是被裁,不过他依然有机会重返NBA[微博]。利玛九月份产女,十一月份就要重登舞台,参加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都要举办的时装秀,为此一直在努力减肥。雅里奇说:“我妻子正在经历她自己的训练营,因为她要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做好拍摄准备。”

  雅里奇努力重返NBA

  雅里奇的篮球生涯充满坎坷,算得上一个标准的“流浪儿”。他在2000年和2001年连续两次帮助球队赢得意大利联赛冠军之后加盟NBA,先后效力于快船[微博]、森林狼、灰熊等球队。2009-10赛季开始之前,这位投手不想在弱队浪费时间,于是买断合同,又去欧洲淘金,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和意大利锡耶纳等强队。

  如今,雅里奇已经年满34岁,正在努力寻找机会重返NBA,所以他加盟了公牛训练营并且随队出战季前赛。“很不幸,我在NBA从来没有一次打进季后赛,”雅里奇说,“别误会,我只是怨自己,并没有指责球队或者队友。不过,来NBA之前,我一直在非常优秀的球队打球。所以,我很幸运地来到公牛,为这样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效力,一直都是我的愿望。”

  雅里奇身高2米01,虽然年龄偏大,但经验丰富,而且愿意防守,可以满足主教练锡伯杜的要求。“显然,离开联盟三年之后,而且又是在34岁的年纪,我有很多事情需要证明,”雅里奇说,“不过,我感觉不错,充满信心,我知道我有能力帮助球队。”

  利玛怀孕期间不能长途旅行,雅里奇为此拒绝了很多球队的邀请坚持留在欧洲,直到生产之后才搬到美国。这对明星夫妇在迈阿密和纽约都有房子,雅里奇在公牛试训期间暂时住在距离球队训练馆不远的酒店里。

  这次试训让雅里奇感觉非常兴奋,甚至就像是个刚进联盟的“菜鸟”,他说:“与欧洲篮球相比,我更喜欢NBA的风格。我是少数几个不喜欢假摔的欧洲球员之一,所以我爱新规则。我回到欧洲的时候,很难适应假摔,人人都在假摔。我只是在努力领会教练的思路,并且为球队做出贡献。”

  遗憾的是,雅里奇在公牛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在他为球队出战的四场季前赛当中,场均只能上阵3.5分钟,贡献0.3个篮板。在公牛以92比81击败森林狼的季前赛中,雅里奇仅仅获得52秒出场时间。公牛队第五场季前赛,虽然锡伯杜派上了六位替补球员,但雅里奇还是没有得到机会。“我希望雅里奇打出自己的特点,他很努力,可以防守三个位置,他很聪明,可以帮助球队运转起来,”锡伯杜说,“他做得非常出色,热爱竞争,我对此很欣赏。”

  北京时间10月24日,公牛裁掉雅里奇和莱恩·阿伦两人,全队只剩13位球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雅里奇已经没有希望重返NBA。他在训练营的表现非常出色,将来完全有机会加盟公牛或者其他球队。

  “费申科和雅里奇已经证明了他们有能力在这个联盟中生存,一个球员表现越积极,机会就越多,”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说,“谁也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如果出现伤病,机会就会出现。我们已经观察这两位球员很长时间了。”

  公牛签下亨里奇之后,工资总额已经逼近奢侈税征收标准。所以,球队轻易不会签下其他球员。雅里奇要想得到一份老将底薪,也要等到美国时间11月19日之后。

  无论如何,雅里奇都不会放弃,他还在等待机会。“我只想恢复体能,保持状态,让教练和球队知道我还能做点什么,”雅里奇说,“这就是我考虑的重点。如果我能向他们展示我能做什么以及如何帮助球队,他们就会做出选择。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做好一切,有些事情是我不能控制的。不过,公牛的确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利玛减肥备战内衣秀

  雅里奇并不是全家惟一要复出的人,他妻子利玛也要重返模特圈。美国时间9月12日,巴西名模阿德里安娜·利玛生下小女儿希娜(Sienna),这已经是她为雅里奇生下的第二个孩子,他们的大女儿瓦伦蒂娜今年已经3岁。利玛与雅里奇完婚曾表示想生四个孩子,理由是她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们感到孤单。

  希娜在凌晨一点出生,体重只有7磅(约合6.3斤)。利玛非常兴奋地在推特上写道:“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工作就是做妈妈,我的家庭为此异常兴奋。雅里奇和我都对希娜的到来无比高兴,而且瓦伦蒂娜也很期待成为姐姐。”

  利玛的大女儿长得很快,这位模特母亲曾在孩子2岁的时候说:“她已经知道怎么数到5了,而且认识颜色,比如红色、粉丝、白素。太可爱了,每天都有全新的变化。”

  即便如此,利玛还是要加紧健身。美国时间11月7日,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将在纽约举办时尚秀。利玛作为该品牌的重要模特之一,正在努力赶上这场至关重要的演出。

  美国时间10月7日,利玛在推特上贴出了一张挥汗如雨苦练身体的照片。31岁的她为了复出,不仅要严格控制饮食,还要每年坚持训练两次,训练项目包括跳绳、拳击等。利玛说:“我不举杠铃,我不喜欢机器。我只用自己的身体训练,强度确实很大。重要的不是时间而是强度,我要跳绳、拳击。如果不能动,我很容易就厌烦了。”

  去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举办时尚秀之前,利玛曾说她连续九天只吃液体食物。有人批评说,她这种做法会诱导年轻女孩患上厌食症。利玛回击说,她并不是经常这么做,只是在时尚秀开始之前才会进行短期尝试。“人人都在谈论我的疯狂食谱,我知道那有点极端,但我只是出于一种运动员的想法,”利玛说,“我并不是全年都这样,仅仅是在某个特定时期。时装秀结束之后,我就会恢复到正常状态。”

  不过,利玛很喜欢健身,因为这会让她感觉很好。“我很期待看到自己的未来,当我变老之后,希望也能保持体形,”利玛说,“健身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可以让身体里的杂质排出来。而且,这也会让一个人看上去更加精神,有益于皮肤和免疫系统。我健身的时候从来不得病,而是更有活力。所以,健身应该成为每个人的固定习惯。”

  顺便说一句,雅里奇虽然也曾是个NBA球员,但从知名度的角度来说远远不如时尚界红人利玛。那么把这样一个万人迷娶回家,雅里奇是否会感受到巨大压力呢?他说:“我们是一个非常脚踏实地的普通家庭,谁都不想让家庭受到太多关注。我们并没有努力要过名人生活,我们对此真的不在乎。我们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