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全队接近计划中状态 熟悉每个球员需要时间

2012年10月24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23日),今天休斯顿火箭队全队集合在丰田中心

  在训练结束后,火箭队的主教练麦克海尔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最近的训练总体不错,第一场训练有点拖沓,后面在慢慢变好。我们在训练中加入了一些新的东西,然后我们还有这么多的机会能够在一起合练,这很棒。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很兴奋,很高兴终于有一场比赛了。”麦克海尔说到。

  “我觉得我们还有一点东西需要准备来迎接新赛季的开始。不过我们应该会准备好,我们会很接近计划中的状态。每个人都会有起伏,我很高兴我们这些队员能够在一起打了一个月的比赛和训练,这对我们很重要。我当然知道在以后的几个月里球队会有起伏。就像我说的,有的人训练状态很好,而有的人在比赛中的表现更加好,我需要时间去熟悉每一名球员。”

  对于最近新加入的一些内容,麦克海尔教练也表示了一些担忧:”我们加入了一些新的东西。然后在训练中对球的压力就降低了,因为在学习新的东西。我担心在真正的比赛中我们打得不够快速。如果我们能够很熟练新的东西,然后又能打得很迅速。不过我们会做好准备的。”麦克海尔教练很有信心的表示。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