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雪中送炭力挺达拉斯 史蒂文森:我仍深爱小牛

2012年10月22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于睿寅报道 小牛目前的现状可谓水深火热,但是2011年的夺冠功臣德肖恩·斯蒂文森却没有落井下石的意思。虽然小牛在夺冠当年的夏天没有与之续约,但是斯蒂文森依然对小牛充满感情。

  “我认为,小牛本有机会和迈阿密在总决赛中重逢的,”在众人普遍唱衰小牛的时刻,斯蒂文森倒是不失信心。

  “但你知道,NBA(微博)就是个生意场。那场停摆伤了很多人,到头来你只能把球队拆散,”说起离开球队的经历,斯蒂文森虽有伤感,却也能理解,“现在我已经不难过了,我依然深爱着小牛甚至达拉斯这座城市的一切。”

  斯蒂文森也明白,库班并非不想保留夺冠的原班人马,但诸多生意方面的考虑,让他无暇顾及他们这些角色球员。“我认为,你只能留住球队的关键拼板。去年有很多人———我也不是说他们疯了———但是他们想要我们把整支球队都保留下来,”斯蒂文森说,“但是在NBA,你就是会看到这些不同的面孔的。这支球队做了一些伟大的事情,我相信他们能留下那几张关键的面孔的。”

  如今斯蒂文森已经加盟老鹰,季前赛面对旧主,却不见诺天王,自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说起诺维茨基的伤势,斯蒂文森更是毫不吝惜自己的祝福:“他是那些伟大球员中的一个,他太棒了。得知他要进行手术,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