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年轻球员执行力都很强 韦德的膝盖回来了!

2012年10月21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迈阿密当地时间10月20日) 在缺少“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热火(微博)在主场以104-101惊险战胜了马刺。赛后,克里斯-波什(微博)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于今天在大部分年轻球员出战的情况下能够战胜马刺感到很满意。

  “这很好,年轻球员的执行力都非常强,”波什说,“在场上局面很紧张的情况下,他们看起来一点儿都不慌,好像经历过很多大场面一样。”

  而对于今天迈克-米勒三分球5投4中的精彩表现,波什也给出了赞赏:“这真的很棒。尽管常规赛还没开始,能够调整好状态就是非常不错的事情,我们都喜欢得分。”

  “韦德(微博)看起来也很不错,”波什接着说,“他在恢复的过程中进展很快。今天他在场上的表现真的很好,他的身体状态让我感到兴奋。我认为今年他的膝盖比去年感觉要好,整个人的身体状况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新浪体育特约 孙思辰 发自迈阿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