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再伤脚踝影响续约谈判 伤不起的阿基里斯之踵

2012年10月21日0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insidebayarea》网站报道,当史蒂芬-库里再次扭伤脚踝,一瘸一拐的下场时,金州勇士的总经理、主教练以及球队管理层的每个人都紧张的屏住呼吸。这位瘦削的篮球天才,却一直受困于阿基里斯之踵,也为他的续约合同蒙上了阴影。

  在昨天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季前赛中,库里的右脚踝被对方后卫韦斯利-马修斯踢到,导致扭伤,不得不离开比赛。

  在回到更衣室进行了治疗之后,库里重新回到了场边并试图重新上场比赛。不过据旧金山纪事报的记者称,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告诉库里不要再上场。然后库里又重新回到更衣室,下半场就再也没登场。赛后球队给出的理由是“为了保险起见”才禁止库里继续出战。

  上个赛季,库里就多次受到右脚踝伤病的困扰,本就缩水的赛季仅仅出战40场。4月份他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在漫长的恢复过程之后,重新回到球场的库里并没有出现反复。杰克逊教练一直对库里实行保护措施,开始的时候限制库里的训练时间,季前赛的出场时间也比常规赛要少很多。

  目前库里正处于和球队的续约谈判当中,而这次扭伤可能会让谈判陷入停滞。鉴于库里的阿基里斯之踵,球队很有可能提出一项条款,如果脚踝问题继续出现,那么薪金保护的金额会受到限制。这样一来,除非库里接受这种条款,否则谈判可能真的不能进行下去。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