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闪电一年合同加盟凯尔特人 绿军再获板凳杀手

2012年10月18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Yahoo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自由球员莱昂纳德-巴博萨已经和凯尔特人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凯尔特人在一天前裁掉了一年级后卫迪恩特-克里斯马斯和贾马尔-史密斯,而如此快速地签下巴博萨无疑让他们的阵容深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他和今年夏天加盟绿衫军的杰森-特里一样都曾当选过年度最佳第六人,而出色的得分及控球能力将使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在后场用兵上更加游刃有余。

  事实上,凯尔特人起初是希望由这两位年轻后卫来争夺最后一个后场位置,但无论是克里斯马斯或史密斯都难以展现出令里弗斯满意的控球能力,因此凯尔特人管理层立刻调转方向物色其他人选。据悉他们与巴博萨签下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约,而如今阵中总共有17位球员,其中有两位是受邀参加训练营。

  身高1米91的巴博萨职业生涯场均有12.5分和2.4次助攻进账,他在上赛季效力印第安纳步行者期间(22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8.9分。而在加盟了凯尔特人后,巴博萨的上场时间可能会进一步被压缩,因为阵中已经有着诸如拉简-隆多、库特尼-李和特里等后卫人选。

  二年级球员艾弗里-布拉德利也被寄予厚望,因此在主帅里弗斯看来,凯尔特人或许拥有着联盟中最具深度的后场阵容。“不是每一支球队都有两位优秀的控卫。”里弗斯说,“大多数球队都不具备这样的条件,我认为当你指望着李、特里或布拉德利来担任控卫,他们完全可以与其他队友配合好,即便这三人都不是纯控卫。”

  值得一提的是,巴博萨是凯尔特人阵中第二位巴西籍球员,新秀法布-梅洛和他是老乡,巴博萨的经验会有助于前者更快地适应联盟。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