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试着找到熟悉打球方式 对手那次犯规不重

2012年10月14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场作战的休斯顿火箭队以95比75轻松击败了来访的新奥尔良黄蜂队,取得季前赛的两连胜。

  赛后的更衣室里林书豪(微博)被记者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的任务就是拿到球后非常快速地推进,给对方的防守造成压力。制造出好的进攻机会。不过在今天比赛的前八分钟我做得并不是非常的好。”

  由于上赛季在纽约的后半赛季膝盖受伤,他的林疯狂也就没有继续下去,之后一直在养伤,最近才复出。对于自己的膝伤,书豪表示没有大碍:“我认为在一步步地恢复,每天都在有好转。对手今天的体力似乎不是很好,他们昨天刚刚打了一场比赛,所以今天并没有很好的体力来打这场比赛。我们要在整场比赛48分钟内保持高度集中和充沛的体力。”

  今天在比赛中林书豪有一次突破被对方的中锋罗宾-洛佩慈狠狠地拉下。谈到这次犯规,书豪表示非常正常:“其实我并没有在那次冲撞中受伤,他只是不想让我上篮得分,然后就把我拉了下来。当我被狠狠地犯规侵犯后,我整个思想上就会放松许多。然后会很好地挺过去。总之那次犯规没那么严重,我很好,我还得到了两次罚球,这很不错。”书豪表示。

  “今天这场比赛你比上一场比赛更加有侵略性,你是不是刻意去打得更加有侵略性?”记者问到。“其实这第二场比赛,这要比第一场更加熟悉比赛。我只是想在场上试着找到自己最熟悉的打球方式。让自己打得更加从容和舒服,在场上我不停地和队友交流,这样会让我更好地去掌控比赛。”林表示。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