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豪言总冠军才是唯一目标 恐将缺席剩余季前赛

2012年10月09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湖人(微博)与勇士的季前赛中,霍华德是唯一没有穿上球衣的湖人球员。他带着眼镜坐在场边观看队友们的表现。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冠军才是他唯一的目标。

  前一段时间,霍华德曾说也许会在季前赛亮相,不过现在这样的希望可能已经不大了,他的背部伤势仍处于恢复阶段。

  “我正接近重回球场,不过季前赛不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只有总冠军,这也是我们全队要努力争取的。”

  尽管不能上场比赛,但霍华德的努力也是显而易见的:“我的背部越来越强壮,为了保持高水平我必须更努力训练,我会把一切精力放到篮球上,专注于如何与新队友磨合,因为赛季末我想捧起冠军奖杯。”

  湖人主帅布朗也称,他和霍华德还没有讨论过在季前赛回归的问题:“他还不能出场,只有当他亲口说可以比赛的时候,我才会让他上场,我始终都在关注着他,他在训练中表现的很好。”

  球队的队医和训练师也在全力帮助霍华德康复,湖人仍有7场季前赛要打,下一场是当地时间周三与开拓者的比赛。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