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众将集体为罗斯24岁庆生 新队友送上Iphone5

2012年10月06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昨天是芝加哥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的24岁生日,因为膝盖十字韧带的伤势,这位寿星并不能过去的几年那样在球场上挥汗如雨,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公牛众将士为他们的核心庆生。在昨天公牛的训练结束之后,所有的球员集体为罗斯送上了祝福。

视频-芝加哥绽放最美玫瑰 祝罗斯24岁生日快乐!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让所有的新秀一起为他唱了歌,”今年夏天重新回到公牛的柯克-辛里奇笑着告诉记者他送给了罗斯什么,“我想这已经够了。”

  “我想这些新秀们还得好好练练他们的发音,”和辛里奇一样今夏才加入公牛的内特-罗宾逊在旁边打趣道,“因为他们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将会有好多唱歌的机会。”

  和辛里奇相比,罗宾逊为罗斯送上了一份更加实际的礼物:最新的Iphone5手机。在罗宾逊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会选择这个礼物是因为罗斯在他眼中还很年轻

  “我送了他一台Iphone5,”罗宾逊说道,“他才24岁,还非常的年轻,所以我认为这个礼物很适合他,希望他会喜欢。”

  已经和罗斯并肩作战两个赛季的卡洛斯-布泽尔在随后也为罗斯送上了祝福。他希望罗斯可以早日康复并一直健康下去。

  “我希望他可以尽快恢复健康,”布泽尔说道,“在未来变得更好。我想我们可以在赛季的后半段迎来他的复出。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