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我喜爱洛城和快船 眼下只考虑伤势和新赛季

2012年10月04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近年来,球星大搬风愈演愈烈,那么合同在明夏到期的克里斯-保罗(微博),会否第二次搬家呢?对此,保罗表示,他喜爱洛杉矶,喜爱快船(微博),但他现在只关注拇指伤势。

  球星大搬风已蔚然成风。今年是德怀特-霍华德,一个赛季前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再往前追溯,则是2010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但保罗表示:“到了赛季结束那一天,我会评估一切。但这不是秘密,所有人都知道我喜爱这里,我喜爱我们的球队,喜爱在这里发生的一切。”

  尽管这并不能完全打消人们的质疑,但也算作对大多数质疑关上了大门。此前曾有多家媒体报道,在2010年还效力于黄蜂的他参加安东尼的婚礼时,二人曾商定好在尼克斯共聚,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组成新三巨头。

  近年来,他也目睹了多位好友改换门庭,他也深知可以在一切发生前,就将其消灭于无形中。“每个人的处境各不相同,”保罗说,“对我来说,我只是试图不去想这些。我觉得我每天都有很多要提高的,因此我没法现在就考虑赛季结束要干吗。眼下,我只关心我的拇指伤势,关心如何将全队捏合起来,关心我们的新赛季会怎样。”

  有人问到,他是否和曾经历过大交易的朋友们谈及未来的选择,保罗说:“我没和他们谈过,因为我还没到那一天,这还不是考虑那个的时候。”

  “在黄蜂最后一个赛季开始前,我曾经历过那些事儿,”保罗说的是2010-11赛季,也是他在黄蜂的最后一年。当时媒体铺天盖地宣扬他想离队,导致黄蜂高层不得不妥协,“但对我来说,我根本没法在那上面投注太多心力,今天如果你们不问我这些问题的话,我根本不会想起从前。”

  当被问到“你认为7月1日会发生什么?”时,保罗略有些惊奇地回答:“7月1日?啥时候?”记者回答:“明年夏天啊。”保罗还故意装糊涂:“我也不知道,这是个好问题。7月1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那是什么日子,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一天?”但一个即将迎来自己第8个赛季,且身为球员工会一份子的球员能不知道哪是啥日子?“我不知道,希望我到时候已准备签下一份新合同了,”保罗说。

  (魑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