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火箭曾经待我不薄 仍然会舍不得离开老东家

2012年10月03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和迈克尔-比斯利、杰梅因-奥尼尔以及戈兰-德拉季奇(微博)一样,路易斯-斯科拉(微博)成为了菲尼克斯阵中的新面孔,但他对于过去五年为休斯顿火箭效力的回忆显然还有些挥之不去。据NBC体育专栏作家布莱特-波拉科夫报道,斯科拉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对火箭仍有些难以割舍。

  斯科拉在来到NBA(微博)后的这五个赛季均为火箭效力,场均14.5分和7.7个篮板的不俗表现使他很快窜升为阵中的当家前锋。遗憾的是,火箭为了谋求阵容上的升级而不得不选择特赦斯科拉,这也成为了后者在进入联盟以后所经历的最艰难的一段时间。

  “他们在宣布特赦前的三四周打电话给我,说打算将我作为交易筹码,他们想要完成重磅交易,因此需要我的合同来平衡交易薪金。”斯科拉说,“所以我当时就清楚自己将和火箭分道扬镳,但之后的交易谈判失败了,而我接下来该何去何从却迟迟没有下文,这让我开始有些焦虑,毕竟我已经知道火箭需要腾出这部分薪金空间。”

  很难想象火箭会用这种方式来舍弃斯科拉,他无疑是当时阵中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最令对手头疼的火箭球员。“这样的状况持续了两到三周,而他们在最后告诉我将会采用特赦,在我看来,这是件好事,无论如何算是有定论了,那段不知今后去向的日子实在太煎熬,所以我很高兴最终能够得以了结,这或多或少算是种解脱。”斯科拉说。

  斯科拉经历了姚麦当道的火箭鼎盛时期,也品尝到了球队在重建期间的酸甜苦辣,因此要彻底忘记自己的老东家谈何容易。“就在被特赦的数天后,我开始感到有些难过,因为我已经为火箭效力了五年,这可是我来到NBA后所效力的第一支球队,他们都待我很好。”斯科拉说,“我在那里感受到了很多乐趣,而火箭也让我梦想成真,所以许多当年的记忆都涌上心头,总之还是会有些舍不得离开。”他说。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