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豪已被确立为火箭核心 进攻战术将为他量身打造

2012年10月02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林书豪(微博)还没在火箭打一场正式比赛,不少人对他的身价提出怀疑。《露天看台》的专栏作家马特-菲茨杰拉德却认为,火箭已经把林书豪当作核心,他将带来一个令人吃惊的开局。

  火箭三号位和四号位的对位将被完爆,但林书豪却是缓和一这情况的最佳人选,不仅因为他能发动快攻,也因为他在尼克斯的表现,证明了他至少能在短期能取得成功。

  在媒体日上,林书豪说,他们应该建立一种努力训练和甘为蓝领球员的文化。他还指出,火箭缺少有经验的球员,应该用速度、敏捷性的运动能力来弥补这种不足。

  火箭堆积首轮选秀权,但仍未能换到德怀特-霍华德,不过火箭的板凳上有很多有天分的球员,他们将给火箭带来各种帮助。

  首轮秀泰伦斯-琼斯将与上赛季表现令人意外的钱德勒(微博)-帕森斯争上场时间。在球探报告中,琼斯被认为精力不集中,在不顺利的情况下容易放弃。林书豪能帮助他发挥出水平,同样情况的还有马库斯-莫里斯。

  最令人感兴趣的新秀是罗伊斯-怀特,他的对位也有很多问题,但却是个传球能力不俗的球员,不仅在快攻中,在半场攻防中,他也能让比赛更流畅。

  怀特和林书豪两人的出色传球,将让精准的凯文-马丁得到好机会。上赛季马丁表现平平,新赛季必须卷土重来。林书豪可能要花不少时间,才能等到马丁的完全恢复。

  火箭在第八顺位选中的杰雷米-兰姆也是个不错的射手,但却缺乏自已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

  在媒体日,林书豪再次强调,欧米尔-阿西克不仅是一个出色的内线防守球员,同时他的得分能力也会超出人们的预想。

  不管林书豪承认与否,他将是火箭的新招牌,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已经说过,火箭的进攻战术将迁就林书豪,在他擅长的快速攻击和挡拆上作文章。“在进攻上,大多时候由他决定,”麦克海尔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以他必须成为我们的领袖。”

  林书豪的外线防守能力平平,此外还有一些缺点,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他还有可挖掘的潜力,当他在尼克斯得到机会时,马上脱颖而出。

  林书豪被看作是火箭的未来,更重要的是,他将与火箭的新秀们一起成长。给他们越多的机会,让他们天性得到释放,就能越快地产生化学反应。(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