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更换经纪人和篮球无关 每天只想热火更好

2012年10月01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太阳哨兵报》的伊拉-温德尔曼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更换了经纪人,此举一度被解读为他在合同期满后,有离开迈阿密热火(微博)的意思。但近日他公开表示经纪人的更换和热火无关,也并非要离队的先兆。

  詹姆斯更换了经纪人;詹姆斯的新经纪人来自克利夫兰;詹姆斯曾在克利夫兰打球,并居住在阿克隆城附近;詹姆斯和热火的合同在2014年有提前结束合同条款……不过詹姆斯并不希望人们将这些点都联系起来。近期他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表示,对于他用一位好友取代长期合作伙伴这一举措,大家都误读了。“我不认为将我的队友卷进来是公平的,”正在热火主场参加训练营的他说。

  几周前,詹姆斯离开了莱昂-罗斯和CAA经纪公司,转而聘用他长期以来的密友里奇-保罗。保罗的办公地点在克利夫兰,而詹姆斯的营销部门也在当地。而就在上个赛季,詹姆斯还曾拒绝排除有朝一日重回骑士打球的可能性。这都不免让人们产生遐想。但詹姆斯却告诫人们不要对此妄加猜测,还透露他的营销公司早就搬迁到阿克隆了。

  “我的经纪人在克利夫兰,但我的公司如今在阿克隆,”詹姆斯说,“而且阿克隆的公司距离我家只有2公里路程。这一切都和篮球无关,那里不过是我的经纪人和我公司的所在地而已。”

  谈到为何“举贤不避亲”,詹姆斯也称:“过去几年里奇从CAA那里学到了不少,也得到了CAA的鼎力相助,但他还是觉得他做好准备了,想要开展自己的业务了。他是我的密友,我也想看着他成长。因此我选择了他,这是对他表示支持,以后我也会继续支持他。”

  如今,MVP和总冠军均已到手,但詹姆斯却不愿考虑未来。“我甚至从来都没考虑过这些,而且我可能也不会过多去想,”他说。除詹姆斯外,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的合同,在2014年也有提前结束合同选项,三巨头的合同在2015年均是球员选项,而三人的合同正式完结则是2016年。而韦德和波什的经纪人,如今依然是隶属于CAA的亨利-托马斯。

  但对詹姆斯来说,生意归生意,篮球是篮球。而他称近期的注意力都在篮球,在热火身上。“我每一天都顺其自然地生活,努力和球队一起变得更好,”他说,“我知道我在这里要做什么。”(魑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