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大雷失误遭对手断球破门 国足0-1海地

2015年03月27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与海地国家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比赛中国足在场面上形成一定优势,但未能制造出真正具备威胁的攻势,门将王大雷在第35分钟禁区内控球失误,被海地队路易斯抢断破门,半场国足0-1落后。

  4月将进行世预赛亚洲区分组抽签,现世界排名第83位的中国队已提前锁定亚洲前8的排名,本次同海地与突尼斯的两场热身赛结果并不会影响国足在4月抽签时的“种子队”身份;佩兰仍明确要求国足在这两场比赛中争胜。国足首发阵容沿用了亚洲杯时的班底。海地现世界排名第77位,本次来华阵容中有12人效力于欧洲联赛。

  开局阶段海地在中后场控球时压制节奏,进入中前场则通过边路以速度特色快速冲击,中国队禁区内曾出现过海地球员在无人盯防下争抢头球的情况。随比赛深入中国队阵型逐步前压,通过边路连起冲击,一次中路快速渗透还迫使海地门将普拉希德出击解围。第15分钟,于海右路内切连续摆脱两位球员打出精彩表现,但禁区中路低射未形成实质威胁。3分钟后武磊中路突破后直塞再次打出亮点,郜林禁区左侧低射稍稍偏出,也被判定越位。随着这两次攻势中国队确立起场面优势。

  在中国队前场压迫逼抢下,效力于法甲兰斯队的普拉希德曾弃门冲出禁区解围,而其在禁区外不紧不慢的控球传递也体现了过硬心理。第33分钟,于汉超左路内切中突然起脚冷射,注意力非常集中的普拉希德快速倒地将球没收。第35分钟,中国队却因门将王大雷的失误导致丢球——王大雷禁区内接到梅方传球,面对前冲逼抢的路易斯,王大雷横向摆脱时被对手扛倒,路易斯断球攻破空门。半场结束前梅方也险些出现被路易斯上抢断球的情况。上半场中国队0-1落后海地。

  进球信息

  海地:第35分钟,路易斯抢断门将破门

  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队:23-王大雷;2-任航、6-冯潇霆、3-梅方、14-吉翔;8-蔡慧康、15-吴曦;20于汉超、19-武磊、21-于海;18-郜林

  海地队:1-普拉希德;2-阿尔森纳特、3-梅查克、15-苏里埃尔、19-贝提罗;7-格里尔、8-格鲁斯、13-拉福明斯、16-亚历山大;9-贝尔福、10-路易斯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国足中超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热身-国足2-2海地 欧预赛-英格兰4-0
  • 娱乐笑林追悼会董浩痛哭难自持 李双江现身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