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提议北京PK尼克斯 各位元芳怎么看?

2015年03月27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夺冠图马布里夺冠图
马布里推特截图马布里推特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首钢VS尼克斯?你没看错,有网友说,画面太美不敢看。不过这只是马布里一个设想。

  自3月22日北京夺冠以来,已经过去了5天。这5天里北京球员教练正在忙着各种庆功宴和商业活动,心情自然美不胜收。据称,这样的庆祝活动会一直持续到月底。

  夺了冠的老马更是兴致勃勃玩起了微博,他意犹未尽,竟然把闵鹿蕾的照片设为自己的头像,“你们喜欢我长出头发的样子吗?”马布里调侃道。

  而就在今天,马布里在自己的推特上突然提议,我想和尼克斯打一场季前赛,就在我们总决赛的场地(万事达中心)。

  这一提议一发到微博上,便引发了网友的大片讨论声,在新浪做出的网友调查中,截止到2015年3月27日中午12:00,689人(62.9%)认为尼克斯能获胜,而407人(37.1%)认为北京队获胜。

  网友的评论也是五花八门,“口气真大,看甜瓜怎么收拾你。”“肯定是尼克斯。毋庸置疑 ”“我就想问一句话,谁来防守安东尼?”“这要看看裁判是哪的了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安东尼、小哈达威、卡尔德隆、巴尼亚尼、这哪个都能爆北京对位。”“注意比赛地点!”

  总决赛夺冠后,有纽约媒体的评论中,很多人依然不看好马布里,有网友表示:“马布里、莫里斯都是纽约的弃儿。他们并没有为这座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哈德森也是NBA的边缘人物,很难相信他们能够一起奉献精彩的比赛。”

马布里当年在尼克斯马布里当年在尼克斯

  10年前,纽约尼克斯队的糟糕表现以及马布里和教练的公开争吵使得他的社会声誉急剧下降,《纽约日报》的记者称他是“纽约最受人责骂的运动员”。

  随后马布里和球队、教练、纽约媒体产生恨意,得不到家乡舆论的支持和尊重。随后才来到中国加盟CBA,经历了山西、佛山两个队之后,马布里如愿以偿地夺得了总冠军,在这里他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重。

马布里参加大会马布里参加大会
马布里演话剧马布里演话剧

  如今38岁的马布里在CBA可谓是功成名就,3次夺得总冠军,1次获得总决赛MVP称号,万事达中心门前立起铜像,北京市荣誉市民加冕。如今,马布里想和尼克斯打一场球,还有另一层深意——你们当初抛弃了我,现在我东山再起,无论胜与负,我只想在你们面前证明我自己。

  (Amy)

 

文章关键词: CBA马布里尼克斯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