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选最佳中国1日本0:本田应得门柱特别赏

2015年02月01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1月31日亚洲杯落下帷幕后,决赛地的报纸《悉尼晨报》评选了亚洲杯的最佳11人,澳大利亚有4人入选,而中国也有一名球员进入名单,相比之下,日本这次是“零战”。

  《悉尼晨报》的亚洲杯最佳11人中,门将给了澳大利亚的瑞安。后卫中,张琳芃作为中国队的唯一球员入选,有趣的是,张琳芃在亚洲杯打的是中后卫,而《悉尼晨报》让他当了右后卫。在后防线上还有他在广州恒大的队友金英权以及澳大利亚的中后卫塞恩斯伯里、乌兹别克的后卫比塔利-德尼索夫。

  中场位置,伊朗的前卫安德拉尼克·特穆里安、韩国队长奇诚庸成为推土机,而阿联酋的阿里和有着华丽脚法的奥马尔以及在决赛中打进第一球的澳大利亚球星隆戈则是进攻利器。

  前锋上,澳大利亚的国民英雄卡希尔当仁不让。至于最佳主教练,澳大利亚报纸给了韩国队的主帅施蒂利克。

  日本的《Soccer Magazine ZONE web》对这篇文章进行了转载,——最后评论说:上次亚洲杯的王者日本拥有AC米兰的本田圭佑、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国际米兰的长友佑都等欧洲名门选手,小组赛3连胜出线,只是在8晋4的比赛中失败。他们的表现没能给东道主的媒体留下任何印象,难道不是遗憾么。

  日本的门户网站日本雅虎体育也对此进行了转载,对此日本球迷吐槽评论说——

  “也许这就是日本国家队的现实吧。”

  “个人观点,也许长谷部诚能够进入这份名单,但是只是8强的话,有点难啊。”

  “确实这次的国家队没有留下什么印象,要是夺冠了的话,应该会有几个人进最佳吧。”

  “最佳11人什么的评选有什么用么。”

  “长谷部没有进去啊,这也是实力吧,决赛这两队的对抗真是太好了,这之前一直都能进4强的。”

  “确实没获得好结果的话,是没办法的。”

  “真希望香川获得MVP啊。”赞成11反对30,日本球迷对香川的失望还是很大的

  “这届亚洲杯,日本国家队的队员年轻世代更替令人忧虑,川岛还要他做什么?”

  “去年输给我们的报复吧,不过连8强都没进,没被选上也啥都说不出来啊。”

  “无所谓,这选美选上有什么意义啊。”

  “本田应该得到射球门柱特别奖。”

  “看看澳大利亚和韩国的决赛,需要学的太多了不是么?不能掉以轻心,要不日本队在亚洲都很难赢的,这次亚洲杯要是还没有这意识的话,就是不负责任。”

  “幸亏这不是世界杯预选赛,还有时间。”

  (周超)

文章关键词: 日本亚洲杯澳大利亚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