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解说:佩兰换人有些晚 国足没对抗强队的实力

2015年01月22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还是输了国足还是输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1/4决赛,国足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最终国足0-2不敌澳大利亚无缘四强。上海五星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前国脚刘越与评论员唐蒙对比赛进行了解说,刘越认为国足第一个失球是经验不足,也有裁判的原因,第二个失球刘越称是换人有些晚了。刘越还表示国足还不具备与亚洲一流球队抗衡的实力,但已经打出了很好的上升势头。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武磊的的表现十分抢眼,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机会,唐蒙认为:“武磊非常适合针对澳大利亚的对手,他是佩兰给澳大利亚队准备的一道蔡。”上半场澳大利亚控球占优,刘越表示:“上半场单从数据上讲,澳大利亚是占优的,但有可能是中国队故意设下的陷阱,就是让你控球,使你出现失误,才会出现武磊断抢大片活动的空间。”同时刘越认为,武磊今天是2场半的比赛中,踢的最好的45分钟。

  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郑智受伤倒地分散国足队员注意力,卡希尔趁机倒钩打破僵局,唐蒙点评说:“这段时间正好是郑智倒在地上,中国队队员受队长受伤的影响,蔡惠康的防守没有对卡希尔形成干扰。”刘越补充说:“更多的是经验的不足,郑智的受伤导致场上队员一停顿,卡希尔就是在这个时候打门。”唐蒙继续说:“这个就是卡希尔的经验,看裁判没吹停比赛,保不齐他脑袋也疼着呢,有球过来马上就射。”刘越表示:“这个丢球有很大的偶然性,但也是非常可惜,裁判员可能也反应慢了,没看到郑智倒地,如果他吹停比赛也是有很大的依据。”

  意外丢掉第一个球后,中国队踢的十分混乱,刘越表示中国队毕竟年轻,重压之下国足再度失球,卡希尔头球完成梅开二度,唐蒙感叹说:“这场比赛的下半场真正属于卡希尔的高光时刻,没办法,遇到这样的世界级中锋,尽管我们的球员已经竭尽全力。”刘越认为姜至鹏的反应稍微慢点。并提到中国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换人也有些晚了。

  在随后的比赛中,国足显然陷入了被动最终大势已去,刘越表示:“我们之前总输泰国、缅甸不正常,但一夜之间要争夺亚洲冠军这也不正常,现在也还不具备抗衡亚洲一流球队的实力,足球有它的规律,中国队已经打出很不错的上升势头。”最后刘越总结说:“本届亚洲杯国足最大的收获是拿到一个很好的亚洲排名积分,这样在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中国队就可以成为种子队,进入12强赛的机会非常大。”

  (二饼)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佩兰澳大利亚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