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穆克巴里打入制胜球 阿曼1-0科威特

2015年01月17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曼VS科威特比赛瞬间阿曼VS科威特比赛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A组第三轮展开争夺,已经提前淘汰出局的阿曼队与科威特队相遇。虽然科威特队占据优势,但是率先破门的却是阿曼队,第69分钟,塔塔尔·法迪尔送助攻,穆克巴里头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阿曼队1-0科威特队。

  由于双方都无出线压力,此战只能为荣誉而战。开场11分钟,科威特队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纳达直接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第24分钟,恩萨里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科威特队利用阿曼队解围失误差点破门,恩萨里禁区外得球远射,球擦着横梁高出。上半场比赛战罢,科威特队虽然占据优势,但无法攻破阿曼队大门,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科威特右边路送出直塞,布莱基突破防守队员后禁区内直面门将,然后小角度射门,可惜被阿曼队门将挡出。第69分钟,阿曼队反击打破僵局,纳哈儿送出直塞,塔塔尔·法迪尔弧线球传中,穆克巴里门前甩头攻门,门将扑救不及,阿曼队1-0领先。这也是阿曼队本届亚洲杯上第一个进球。第73分钟,阿曼左路再次起球斜传到门前,穆克巴里又是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在门线上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曼队1-0击败科威特队,取得本届比赛的小组赛唯一一场胜利。

  阿曼首发阵容:1-哈布西;3-奥维西、16-布萨伊迪、15-萨利姆·纳哈尔、13-姆哈尼;10-萨伊德(80分钟 4-法迪尔)、6-萨利赫(90分钟 5-西姆里)、8-法尔西、12-马哈伊里;23-鲁扎奇(59分钟 7-塔塔尔·法迪尔)、9-穆克巴里

  科威特首发阵容:22-阿卜杜勒·加富尔;5-哈吉里、2-马图克、13-穆萨埃德·纳达、3-沙辛;9-布莱基、11-法赫德·恩萨里(74分钟 14-阿尔米)、16-费萨尔·扎伊德;20-纳赛尔·苏莱曼、21-阿里·马克希德、10-阿卜杜勒阿齐兹·米沙恩(75分钟 15-恩济)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阿曼队科威特队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