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别怕澳洲他快咱也快 不是以前的国足了

2015年01月17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不敌韩国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不敌韩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17:00,2015亚洲杯赛A组展开最后一轮角逐,东道主澳大利亚队0-1负于韩国队。澳大利亚队位列A组第2,将与中国队在1/4决赛中相遇。前国脚范志毅和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解说了本场比赛,并对国足对阵澳大利亚队进行了前瞻分析。范志毅表示,国足要有自信,澳大利亚队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敌人还是自己。卡希尔踢中场可能是澳大利亚队出线以后的设想,我们要注意并考虑在比赛中如何限制他。刘嘉远称国足要限制莱基和克鲁泽。

  对于国足接下来要对阵的澳大利亚队,范志毅称:“作为我们中国队来说,任何对手都要碰,我们这个比赛既然已经打到了这个份上的时候,肯定要有足够的自信,澳大利亚队毕竟也就是这个样,不管他做出怎样的调整,他布置的是快我们边路有快,那么他下半场也怕我们的快,都是有机会的,克鲁泽、莱基、包括卡希尔35岁了,他能胜任整场比赛吗?对中场21号的控制,都是我们相应要做的对策。问题在我们研究以后,如何找到制约的方法。”

  范志毅称:“中国队有这么好的前景,就是说打任何对手都行。打任何对手都可以,方法用对了,总有发挥我们特长的时候。澳大利亚对中国也不错,并不就是十分可怕。早晚要碰,这点自信要有。我感觉中国队打澳大利亚也不是坏事情,他就是比你多休息一天。对手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敌人还是自己。中国队已经不是以前的中国队了,这两支球队都是世界杯外围赛可能要碰到的。就看中国队在下一场如何去变。”刘嘉远称:“就是不能怕!要怎么限制莱基和克鲁泽。祝中国队好运!”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范志毅亚洲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