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挑战55年未夺的亚洲杯 奇诚庸:要寻回信赖

2015年01月09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左)携寄诚庸(右)出席发布会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左)携寄诚庸(右)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亚洲杯全面展开,A组的韩国队将和阿曼队交锋。

  在9日的最后踩场训练前,韩国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施蒂利克和队长奇诚庸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

  施蒂利克说:“经过了1个月的准备,球队现在没有人受伤,选手们的士气也很高涨,我们该做的准备都做了,就等比赛开始。”

  虽然是亚洲强队,但是韩国队已经很长时间没能染指亚洲杯了,上一次他们夺冠还是在1960年,施蒂利克说:“韩国队并没有背上55年未曾在亚洲杯夺冠的包袱,这将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挑战,所有的选手都会为此而努力奋斗的。”

  由于比赛在中午最热的时间进行,因此天气也被记者们一再提及,施蒂利克说:“我们的选手中有很多人在卡塔尔那样炎热的中东联赛参赛,所以天气不是很大的问题,也许阿曼队更为适应炎热,不过我们有经验的球员更多,他们在比赛中支配球的时间也会更长,炎热的天气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多的影响。”

  记者们问到了韩国队的首发阵容,孙洪慜会得到首发么?施蒂利克回避了这一提问,他说:“选手们现在实际上已经知道了自己能否首发,他们在今天的赛前准备会上已经确认了自己需要盯防的对像和自己的位置。”

  韩国队的队长奇诚庸说:“阿曼应该会进行非常严密的防守,不知道他们能否攻出来,我们会努力打自己的足球,韩国队会用自己多变的攻击力主导赛事,我相信我们有这个能力。”

  在此前,韩国队为了准备和阿曼队的比赛与沙特队进行了热身赛,施蒂利克说:“我们会采用和沙特队比赛时相同的战术,尤其需要强调的是下半场比赛的精神力,这一点是我们赛前准备会上必须提及的要求,现在就在这里公布出来也没什么关系。”

  奇诚庸还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在巴西世界杯上的惨败,韩国队长说:“我们一定会赢得冠军奖杯的,我们会努力寻找回在巴西世界杯上失去的、球迷们对我们的信赖,争取在本届亚洲杯上打出冠军的成绩,恢复韩国足球应有的地位。”(周超)

文章关键词: 韩国队亚洲杯奇诚庸韩国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