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主帅坦言全队没压力 核心归队将恢复训练

2015年01月03日11: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墨尔本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俨俨 宋聃)澳大利亚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3日表示,他的球员目前并未感到太多压力,正以“轻松”状态积极备战男足亚洲杯揭幕战。

  波斯特科格鲁当天在墨尔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他的球队正进行“非常艰苦的训练”,他“没有感到队员们有任何紧张情绪”,只注意到他们“非常放松和愉悦”,正在享受备战过程。也许随着揭幕战逐渐临近和日益增多的各种宣传造势,他们之后会感到“一点点压力”,但目前没有任何问题。

  澳大利亚队当天上午冒着40摄氏度高温在墨尔本AAMI公园球场(又称矩形球场)外场进行了10对10对抗性训练。记者本来按计划将在训练前为“袋鼠军团”拍摄全家福,但因高温被迫推迟。

  记者现场注意到,效力于英超水晶宫队的澳大利亚队长杰迪纳克并未参加训练。波斯特科格鲁对此表示,杰迪纳克这几天在48小时内参加了两场比赛,而且经过长途飞行才回到墨尔本,因此身体较为疲劳,“他将在明天回归训练”。

  本届亚洲杯将于1月9日在墨尔本AAMI公园球场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由澳大利亚对阵科威特。(完)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墨尔本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马布里遭逐北京连败 广东16连胜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