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平静面对下课话题 直言这是教练员的生活

2014年12月09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冷静面对下课问题佩兰冷静面对下课问题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的对手沙特队临时换帅,这对于中国队来说应当是一个利好消息。不过,中国队主教练佩兰对此表现很平静。佩兰一方面表示,国家队还是应当做好自己的备战工作,同时也坦言任何一个教练都会面对上课、下课的发生,这就是生活与工作的一部分。

  沙特队曾经在预选赛时就与中国队分在一组,不过中国队与沙特队的两场比赛交手分别是一平一负,未能在对手身上取得胜利。对此,国家队教练组也表示:不管沙特队换不换帅,我们都必须充分重视这个对手,他们是西亚传统的强队,队员的个人能力很强,所以不管谁来当主教练,我们都必做好备战工作。

  国家队主教练佩兰在谈到沙特队换帅时表示:这就是教练员的生活。教练员就是这样,不管你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下课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所以我不会担心这些事情,对我来说现在就是帮助中国队取得好成绩。比如现在我最关心的就是中国队进攻能力。

  对于亚洲杯的目标,佩兰也再次强调小组出线是首要目标,然后希望越走越远。佩兰同时表示,希望中国队能够打好亚洲杯前的三场热身赛,让胜利成为中国队一种习惯,然后把这种习惯保持到亚洲杯以及之后的比赛当中。(木兰)

文章关键词: 国足佩兰下课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