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失误多因中卫在恒大出场少 会召国奥球员

2014年11月18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在比赛中表达不满佩兰在比赛中表达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中国国足在陕西省体育场0-0遗憾战平洪都拉斯,赛后国足主帅佩兰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佩兰坦言国足的进攻端出了问题,欠缺一个进球。佩兰还透露下次集训会征调国奥队员进入国足。

  佩兰认为本场比赛国足也有机会破门,“足球就是这样的,这场比赛中国队欠缺一个进球,中超刚刚结束,球员们经过一个赛季的比赛,现在很疲惫,但我还对球员的精神面貌很满意,今天曾诚没受到什么威胁,他比较轻松。我们进攻端效率有些问题,欠缺了一个进球,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大量得分机会,但是始终与进球擦肩而过。今天的定位球和角球我们可以做到更好。很遗憾本场比赛是平局,整个球队全力以赴想赢得比赛,但最终结果就是这样的。”

  今天的比赛中国足上下半场表现有些差别,下半场表现的更好。对此佩兰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球员刚结束赛季很疲惫,需要调整,我们需要后面继续完善调整球队。上半场和下半场有些情况不同,信心不同导致了这个情况,更衣室里我提醒球员应该更加坚决对待比赛,我们对比赛的节奏掌控需要改进。经过半场休息,我们球员更放松,自信心更强,所以比上半场有所提高。”

  本场比赛中上半场国足曾连续四次后场失误,佩兰认为主要是后防线两个中卫在俱乐部出场机会不多,国家队需要他们,他们需要更多历练。之后队员会有两周假期,佩兰显得很放心,“他们需要各方面休息,他们会保持状态,我已经给他们留了些家庭作业,告诉他们如何保持状态。下次是亚洲杯备战集训,我们有很具体的训练计划。”

  西安是国足福地,国足还没在输过球,本场继续延续了这个记录。现场球迷的表现很抢眼,佩兰说:“很开心今天看台上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我们球员也收到了鼓舞,想跟卖力表现自己,如果能赢球就更好了。”

  12月的集训佩兰将招人29或30人,他希望每个位置都充满储备和竞争,“还有3场比赛,伤病不可避免,需要预留一些球员,国奥的三场比赛录像我也要回去观看。前两场国奥的比赛打得不错,我会从傅博的队伍中挑选一些新面孔加入新的集训队伍。

相关阅读-

佩兰:失误多因中卫在恒大出场少 会召国奥球员

洪都拉斯主帅一句话戳痛国足 这就是最大差距

佩兰破锋无力出奇招险废武磊 亚洲杯靠谁进球?

国足被评太累了中卫还是需要冯潇霆 给佩兰好评

张呈栋:联赛结束后有些松 亚洲杯每个人都有信心

贺炜张斌:亚洲杯前多试阵无坏处 国足有潜能

范志毅批曾诚注意力不集中 赞上港后腰踢得稳

  (刘峰)

文章关键词: 曾诚国足球员国奥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