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被评太累了中卫还是需要冯潇霆 给佩兰好评

2014年11月18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战平洪都拉斯国足战平洪都拉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中国男足结束了11月份两场热身赛,他们先是凭借郑智的进球,在南昌战平了新西兰,近日又在西安0-0战平了洪都拉斯。对于本期国足以及佩兰的工作,足坛媒体人们也有自己的观点。

  赵震认为:其实与上一场相比,今天中国队的首发更接近于佩兰国家队的主力阵容。打得不好几个原因,中后卫还是需要冯潇霆,他的补位与传球是其他人不具备的。武磊最适合的位置还是中场而不是突前前锋,突在最前面他拿球串连的特点没了。今天两个中前卫郑智与吴曦的状态不好,中场完全控制不住。

  《足球》报李璇认为:国足这场比赛给我的感觉就一个字:累!有点强弩之末心猿意马的意思,这跟赛季结束国脚勉力支撑有一定关系,特别想集中精力比赛,但佩兰的想法和国脚的状态不在一个点上,让大家歇歇不瞎转战,能好点。

  央视解说员刘嘉远认为:不是非要帮佩兰说好话,而是在深入了解国家队教练班子目前的工作后,发现佩兰在沟通,训练,选拔,数据使用方面,是认真的,也有清晰的思路,合作总体是顺畅的,能实现多少变化,我们正在经历这个过程。

  记者肖良志认为:国足VS洪都拉斯,0:0。1、两场比赛,后防线漏洞不少,在亚洲杯和世预赛赛场,强手都不会给太多强攻的机会,后防线是否稳固非常重要;2、一场比赛最多调整3名队员,大轮换只可能出现在小组赛提前出线之后的最后一场;3、球场上本没有路,跑动多了也就成了路。所以,国足整体更要多跑。

  郎效农认为:国足与洪都拉斯0:0战平,不甚理想。我队上半时打得较为保守,被对方的逼抢打乱了阵脚,下半时积极压上逼迫争抢,赢得了主动,打得就较为有声有色。事实再次证明,积极的前压逼抢,是争取比赛主动、发挥自身水平的基本保障。此外,一遇对方逼抢,就一脚脚回传守门员让他去拼抢的踢法,不能成为定式。

  (AMY)

文章关键词: 国足冯潇霆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