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17岁小将张玉宁闪耀荷兰 年满18岁后或征战荷甲

2014年06月08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杭州绿城昨天证实,该俱乐部17岁小将张玉宁受荷甲劲旅维特斯足球俱乐部邀请随队训练,并将代表俱乐部U17和U19梯队参加荷兰国际足球邀请赛,如在邀请赛中表现出色,将有望加盟荷甲。

  荷兰国际足球邀请赛已举办了35年,在国际足球圈颇有名气,很多巨星在这里被发掘。今年以前,中国球队仅在2012年由里克林克率领国青队参加过该比赛,最终名列倒数第一,一场未赢,一球未进。

  张玉宁曾代表维特斯U17队参加过本次比赛的U17邀请赛,帮助球队夺得亚军,打入4球的他被评为最佳中锋,入选最佳阵容。随后他还代表维特斯U19队出战了本届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中,他帮助维特斯U19队2比0战胜来自中国的大连阿尔滨U19队。

  此前张玉宁已多次前往维特斯试训,获得了俱乐部教练组、青训总监以及球队经理的一致好评。由于张玉宁在此次国际邀请赛中表现优异,俱乐部邀请他留至8月,并与一线队预备队一同训练。同时,球队青训总监还表示,希望张玉宁在年满18岁以后能为俱乐部效力。

  在昨天的精英联赛中,杭州绿城4比0完胜贵州队,张玉宁完成个人帽子戏法,并助攻刘逸破门得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2名夺刀救人重伤考生将单独高考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