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功臣满意绝杀改变结果 直言末战朝鲜以弱者去拼

2013年09月28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看见来球,就往上使劲一冲,然后一回头就看见球进了!”在形容自己绝杀缅甸队的进球时,段刘愚这样说到。然而,段刘愚的进球帮助了中国队全取3分,却没有帮助中国队稳坐小组第一,因为朝鲜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18比0狂胜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朝鲜队占领小组第一,中国队屈居第二。根据本次亚少赛预选赛的规则,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正赛,五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也将进入亚少赛正赛。因此,中国队想要直接进入亚少赛,那么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朝鲜队。

  在谈到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朝鲜队时,进球功臣段刘愚表示:“我们会做好准备,尽全力去拼下这个对手。”而今天在与缅甸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场面上显得非常艰苦,所以在与朝鲜队的比赛时,中国队可能会遇到更加艰难的时刻,对此段刘愚说道:“在赛场上,我们要以自己为弱者的姿态去拼对方,不能有太多的自满想法,不可能一下子把对方打掉。”由于段刘愚的进球让中国队全取3分,因此他的这粒进球价值千金。对此段刘愚自己也非常兴奋,他说:“今天的进球更有价值,因为上场比赛我虽然进了三球,但是却没有改变比赛结果,而今天的比赛我的这粒进球直接改变了比赛结果,所以我自己也非常兴奋。”

  对于20号球员段刘愚的精彩表现,中国国少队主教练张海涛也是大加赞赏道:“段刘愚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可以说他是我们球队中心里素质最过硬的球员,而且他的进步非常大,你也知道他是来自深圳足协的球员,并不是出自职业俱乐部,所以他的进步有目共睹,相信他在今后的比赛中还能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奥格斯堡PK门兴 德乙法乙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