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透露国青球员全部来自全运 结果不重要目标亚青赛

2013年09月21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下周二,中国国青队将开启秦皇岛四国赛,面对克罗地亚、墨西哥、韩国三支劲旅,国青主帅黎兵[微博]表示此次赛事重在过程,为10月初的亚青赛预赛做好准备。

  经历潍坊杯的惨败,国青备战亚青赛预赛工作提速。黎兵透露,“全运会期间整个教练组都去了,就是要通过比赛考察确定最后的球员名单。这次集训全部队员都来自于全运会队,90%队员来自于前几名队伍,还有五六名球员因为其他原因还在国外。”

  24日晚,中国队首战将对阵克罗地亚,而剩下两个对手墨西哥和韩国实力也绝对在中国队之上,黎兵表示:“赛事水平很高,通过跟他们的比赛,对国青队水平提升会有很大帮助。我们是全力以赴地备战参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通过比赛让球队的整体战术和状态达到一个新的高点,进而打好亚青赛预赛。”此次比赛也吸引了众多球迷,黎兵承诺,“我们教练团队和队员都做好了准备,会打出应有的精神面貌,在这次比赛中为所有关心我们的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