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访津门国足回家感觉倍好 天津籍球员曲波人气最旺

2013年09月05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中午,结束香河封训的国家队,在主帅傅博[微博]的带领下驱车抵达天津,拉开了中新、中马热身赛的序幕。国足[微博]距离上次来津作赛已有4年多的时间,此次津门之行自然受到外界的关注,几十名提前得知消息的球迷更是早早赶到酒店等候,温馨的场面也让国足将士感动。“球迷这么热情,感觉挺亲切的,就像‘回家’一样,没有陌生感。”原泰达[微博]旧将于大宝[微博]、天津籍球员曲波[微博]人气最旺,他们坦言“回家”的感觉真好!

  昨天一早,国足乘坐的大巴从香河基地启程,经过2个多小时的路途颠簸后,顺利抵达下榻酒店——天津新桃园酒店。与往常一样,主帅傅博第一个走下大巴,虽然没有接受采访,但刚刚“转正”的傅博心情不错,脸上不时露出笑容。随后,鱼贯而下的队员们,很快就被等候多时的球迷“包围”,在满足了签字、合影要求后,队员们才“脱身”进入酒店大堂。“在泰达队时,球迷就非常热情,这次国家队也一样,感觉挺亲切的。”昔日泰达旧将于大宝,自然受到球迷的热捧,毕竟这里曾经也是于大宝的主场,此次以国脚的身份重返津门,心情自然与其他队友不同。当然,作为队内唯一一名天津籍的球员,曲波也是球迷追捧的重点,大家争相合影索要签名。“得知入选这期国家队后,心情非常的激动,毕竟这次要在家乡天津进行两场比赛,确实很期待。”虽然乡音已经遗忘,但曲波认为国足来天津比赛就像“回家”一样,还是那么的熟悉、亲切。

  短暂的喧闹之后,国足将士陆续乘坐电梯返回房间休息,毕竟下午还要进行战术训练,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做好相关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国家队有一个相对封闭的休息环境,酒店方面对球队居住的楼层进行了“清场”,用餐场所也与外界隔离,周到的安排让球队上下感到满意。“其实每逢出去训练、比赛,都有这方面的要求,一来保证球队的休息不受干扰,二来也是为了安全起见。”国家队工作人员表示,组委会安排周到细致,这对球队安心备战有很大的帮助。

  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后,球队上下又开始忙碌起来,队员们纷纷进行训练前的准备,而工作人员也在积极准备相关训练物品。下午4点,国家队登上大巴奔赴“水滴”外场,进行抵达天津后的首堂训练课。本报记者 李航[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圣保罗出击 欧U21预选赛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