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为训练让路队员表示好兆头 杜威:延续东亚杯状态

2013年09月05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天公不作美,国家队抵达不久,天空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好在雨势在下午训练前戛然而止,国足[微博]训练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一开始担心会影响训练,没想到训练前雨突然停了。”国家队队员纷纷表示,天公如此照顾也算是一个好兆头。

  尽管训练前天降中雨,但国足马不停蹄出现在训练场上。在昨天训练中,主教练傅博[微博]先是安排球队进行了慢跑热身,随后就进入到了进攻战术套路的演练中。在训练中,傅博重点强调了两个边路和前腰、后腰位置上的结合,重点在对手肋部进行配合的能力。随后的全场逼抢训练,球队更是反复强调了中后卫、后腰之间的站位,特别是中后场球员在逼抢下如何更好地控制住球权。其中傅博几次叫停训练,亲自为队员们指导跑位,由此可见国足主帅对细节的重视。“我们在香河期间也观看过东亚杯的录像,这次来天津训练、比赛,主要目的也是想把东亚杯一些好的东西保留下来,同时找出不足的环节加以解决。”老将曲波[微博]表示,傅指导带队以来,给了球队很多技战术上的指导,“我对现在这支国家队充满信心,虽然没有成绩指标,但是我们肯定会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正如曲波所言,国脚在训练中异常认真,并没有出现热身赛对手实力弱而放松备战的情况,“现在国家队的整体氛围相当不错,相信我们的队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队长杜威[微博]表示,球队希望在中新、中马比赛中能将东亚杯的状态保留下来。

  据记者了解,昨天抵达天津的新加坡队,在昨晚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首堂适应性训练。根据安排,中新两队今晚将进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和踩场训练。本报记者 李航[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圣保罗出击 欧U21预选赛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