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国少负东帝汶 有人调侃有人呼吁应宽容对待

2013年08月16日15:23  北京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在昨晚亚青会的足球比赛中,继上一场4比1大胜卡塔尔后,中国U14国少队迎来第二届亚青会足球比赛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东帝汶队。不过,中国国少队并没有延续第一场比赛的好状态,0比1被对手击败。而上一轮比赛,东帝汶2比3被泰国国少队击败。周六,中国国少男足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输给东帝汶,这让中国国少的小组赛征程受到不小打击。东帝汶是位于东南亚努沙登加拉群岛最东端的岛国,人口数量为106万,国土面积14874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极贫穷落后的国家之一,大部分物资都要靠外国援助。对于中国国少输给这么一个国家,网上球迷的评论也意见不一。

  来自广州的球迷周家远的评论带有点调侃:“看国足,学世界地理,我又多认识了一个地方。”南京的网友失灵的嗅觉_30031说:“东帝汶,一个太平洋小国,面积一万多平方公里。不知道下次(中国男足)会输给谁了?梵蒂冈、瑙鲁、图瓦卢,还是圣马力诺?”当然,也有球迷是支持中国国少的,一位北京的网友提醒大家:“很多人根本就是球盲,上来就骂,知道东帝汶的少年队曾经战胜日本获得国际少年比赛冠军吗?对手并不弱,有什么好惊讶的,成年队不行并不代表少年队差。能睁开眼看看吗,拜托别把无知当自信。”而杭州球迷左岸的左岸的左岸的观点则比较中肯:“他们只是群孩子,请对他们宽容些!” J19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